我家大王的小兵

姝⃢凰﹒惠而好我,携手同行

一.始识相知

  霓凰第一次见到心爱的小人儿时是在皇上为父亲准备的洗尘宴上,瞧见粉嫩嫩的小妹妹穿着粉色的衣裳,扯了扯自己的蓝袍子,心想“这么可爱的人儿一看就和自己极为般配,就连衣着也很是和谐,小爷以后定要把她娶回家”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个笑。(自古红蓝出cp哈哈哈)
姝儿瞥见角落站着个小哥哥,板着脸的样子十分奇怪,笑起来却像蜂蜜一样甜甜的,便悄悄凑过去。霓凰一个恍惚就看见可爱的小妹妹站在自己面前,眨了眨眼,退了一步。行礼道“我是云南穆王府世子穆霓凰,不知你是哪位公主啊”“原来你就是那个能文能武的小世子,你叫我姝儿好了”娇娇一笑。霓凰觉得有些眼晕,“那你叫我霓凰哥哥可好?”期待的眨眨眼。“才不要,你又不是我哥哥”轻轻一哼“就叫你霓凰怎么样”。
这夜的霓凰睡不安稳,在床榻上辗转反侧,想着姝儿可爱的笑,更记着那声听着不一样的霓凰。
静悄悄的宫殿里,女娃娃睡的很是香甜,浅浅的梨涡,想来是梦到开心的事了。
  [霓凰十岁,姝儿七岁,我是越看越甜,可能是我脑补太厉害,哈哈哈,就怕表达出的意思不对了]

  立秋时节,秋围就要到来,个府都准备着出行事宜,皇宫与穆王府往来的信件越发频繁。
(姝儿,马上就要秋猎了,听说狐狸皮毛十分舒服,到时候我抓几只狐狸给你做围脖怎么样?你会骑马吗,我载你可好?我们可以一起狩猎。我多带些你喜欢的糖葫芦糖人吧。霓凰哥哥)
姝儿OS:臭霓凰,都说了不是霓凰哥哥,我才不喜欢狩猎呢,无聊极了,不过这次有霓凰在应该会有趣些吧。
(霓凰,我不喜欢狐狸毛,你帮我抓几只小白兔玩儿吧,父王说我还太小不能骑马,你偷偷带我去看看就好了,记得带我喜欢的猴子糖人啊。我这几天在学刺绣,可好玩儿了,等我学会了做个香囊送给你,不许嫌弃喔。姝儿)
霓凰OS:这次可以和姝儿玩很久,真开心呢,姝儿做的香囊肯定是顶顶好的,我定会天天带着,哈哈哈。

《试水😶我知道太短小了,我也很无奈😅有逻辑不对的地方可以评论下,凑合一下哈,点两下红心应该会亮吧,渣作者不要脸的期待ing》

先占个坑位#姝凰#
  第一次写文
沉迷姝凰,不会做视频 不会做图,只有自产姝凰文可以尝试一下
脑子经常不太清楚 脑洞特少 文笔不好
哈越来越觉得自己没啥用
就自娱自乐 没人看我就躲起来哭唧唧
希望有人点梗 就是不知道我会不会写
快开学了,楼主要是写不出来就躲着不出来了 hhhh
这几天一直在LOFTER看姝凰
要是不小心撞设定撞梗请一定要原谅楼主,那是因为原作者太厉害 让我印象太深 原作者可以私信我
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挖坑不埋(还没开始就这样哈哈哈,我也是够够的)
还有一面设定就不写了 说不定明天我就自己推翻重写 哈哈哈 乱七八糟的
名字也没想好 取名废啊
感谢看完的亲亲
这个坑要是填不满我就自己躺进去好了😂
欢迎捉虫

站姝凰
现有的粮已经不能满足我巨大的胃口了
决定自产自销
打算写个姝凰文
第一次写文
乱七八糟的文案
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
放两张图,等下来个文字版
毕竟这字写的楼主自己看着都嫌弃😂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